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明天将是今年的星期六电脑练习班最后一课 了,真怀念以往几年来的相处共聚,是多么的开心畅快啊!请各位珍惜明天,尽量出席,渴望看到你。明年不知道还有机会再见吗?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不实

恶作剧
本人的雅虎信箱的讯息被盗用,来传播不实的迅息,请勿相信,别上歹徒居心不良的当,盗取你钱财。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要小心。

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下星期六11月10日的电脑练习班暂停一次,因为下星期六是RSVP的会员大会AGM。11月17日同样时间我们再继续吧,今天没有来的朋友,希望17日看到你!

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11月3日本星期六大家可以归队啦!星期六练习班2点开始,欢迎大家一同学习。
上星期六参加Health Promotion Board 主办的Health Life Style @Gardens By the Bay,
幸运地被我找到机会,跟总理李显龙拍照,威水吧!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