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





感谢老师

我是一个电脑白痴,后来无意中来了RSVP接触到电脑课程,我现在至少已经学会如何自己开关电脑,能在网上与朋友交谈等等..........
在这里,我衷心的感激以下四位老师, 周老师,李老师,梁老师与我们的开心果----岗育老师。谢谢你们!









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

九月3、10、17 & 24 日星期二下午2点至5点,在Radin Mas CC 有基本电脑(Basic Computer Course)
 另外九月5、12、19 & 26 日星期四下午2点至5点, 在Radin Mas CC 有网上社交(Social Networking Course) 就是关于Face Book的课。
 以上两课程都是由少明老师负责教导。
 如有兴趣,请尽快报名,因为如果不够人数,会开不成班的。
Radin Mas CC
 1 Telok Blangah Crescent,
 Singapore 098915
 Tel:62731323
博物馆之旅4
由于虎豹别墅免费入场,我们就响应一下,这次的目的地是虎豹别墅请大家携带你们的照相机或可拍照的手机,一起去参观,把美丽的回忆留下来。
九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点在目的地《虎豹别墅》的入口处等候。

虎豹别墅的地址:
262 Pasir Panjang Rd  118628
Tel: 6872 2780


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




  
虽然只有两人(我和周老师)参加博物馆之旅3,行程也如期进行。老实说自问缺少美术细胞,所以不太懂欣赏那些美术作品,可是也看到学到一些东西,确实不错,是很好的机会。
博物馆之旅4的日期地点,很快就公布,密切注意公布啊!
 



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

八月26 & 28日星期一、三上午9点至1点,在RSVP有Microsoft Power Point 2007 - 初级班(华文讲解)。

以上课程都是由少明老师负责教导。
如有兴趣,请尽快报名。
RSVP的电话:62590802

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去報名

今年的SID已經開始報名,我提議你們如果可以的話,盡量去報名,多聽其他老師的心得,每個老師有自己的經驗,只要吸收他幾句話可能受用無窮。

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本星期六(八月十日)的电脑练习班依旧继续上课。

2013年8月2日星期五

博物馆之旅3
由于博物馆免费入场,我们就响应一下,所以举办博物馆之旅,请大家携带你们的照相机或可拍照的手机,把美丽的回忆留下来。

八月21日星期三下午1点半在RSVP8楼等候出发,目的地:新加坡美术博物馆。也可以自行直接到博物馆的入口处等候,集合时间是下午2点。
新加坡美术博物馆 Singapore Art Musuem 地址:
71 Bras Basah Road, Singapore 189555
Tel:  63323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