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

8月份rsvp的课

八月3日星期一下午2点至5点,在Win8上应用手写输入法Chinese Input Via Hand Writing
八月13 20 & 27 日星期四下午3点至6,数码照片处理(Digital  Photo Management
以上课程是由少明老师负责教导。
八月 4 日星期二上午9点半至12 半,Samsung平板电脑班(华文讲解)
以上的课程都是由周老师负责教导。
如有兴趣,请尽快报名及查询。
RSVP的电话:62590802

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

拍烟花

7月18日练习班后,傍晚去滨海湾拍烟花,有兴趣者带备相机,三角架,快门绳。(地点随时更改)

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

完成了SEA圣淘沙海洋世界之游

上星期二去了圣淘沙海洋世界游玩,为什么星期二去?因为每逢星期二才拿到优待卷5元,这优待卷可用于圣淘沙里的马来西亚村吃美食,这优待直至9月1日止。平时入场票15元也算是乐龄优惠价,只是没有5元的优待卷而已。我已把照片上传我的网络相册,请上网去观赏。
相册地址:picasaweb.google.com/adachowli
相册名:   SEA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以下是我拍的短片,请点击看看。

2015年7月6日星期一

滨海湾公园之行

 当天早上,下了一阵雨,大概把一些同学吓倒了,所以最后出席参加的人数总共有3个,还好后来雨停了,而且天气好起来,完全不热,因为在公园里的两个展馆都是有冷气的,简直是太冷了,下回再去必须带寒衣。


欲观赏多些有关相片,请去我的网络相册picasaweb.google.com/adachowli
相册名为:flower dome 及 cloud forest